篮网向欧文提出6项归队条件 捐款50万接受培训

篮网向欧文提出6项归队条件 捐款50万接受培训
2022年11月06日 0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此役是凯里-欧文被禁赛的第二场比赛,而欧文何时才能归队至今还是个谜,但是球队要求他必须做完六件事才有机会重回球场。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篮网队给欧文列出了多个回归球队的条件,其中第一件事就是要求他道歉并谴责电影。其次要为反仇恨事业捐赠50万美元,第三件事情要做敏感性培训,第四件事进行反犹太主义内容培训,第五件事要和反诽谤联盟的犹太领袖见面,最后一件事情则是欧文要和篮网队老板蔡崇信见面。

  显然短期内欧文要想完成这些事的难度很大,但是这一次篮网队的态度非常坚决和强硬,如果他不做出妥协,恐怕会提前结束自己在篮网甚至NBA的生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