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执教维拉首场比赛对阵曼联 称英超是第一联赛

埃梅里执教维拉首场比赛对阵曼联 称英超是第一联赛
2022年11月06日 11:07 新浪体育

  埃梅里重返英超,担任阿斯顿维拉主帅,他认为与英超球队交手,面对的挑战是最大的。

  埃梅里告别英超3年后,回归执教阿斯顿维拉,首场比赛就是周日主场对阵曼联。

  埃梅里表示:“我梦想与维拉一起赢得奖杯,这是我在开始时的个人挑战,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参加欧洲比赛。”

  然而,目前维拉在英超只排名第16位,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埃梅里也面对现实:“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很糟糕,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球员的信息,我想测试他们的个人和整体能力。”

  埃梅里表示,他在执教阿森纳期间学到了很多,“当时每支球队都给了我一些经验。我曾与世界各地的很多球队交手,英超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现在英超联赛可能是世界上第一的联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