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应欧文事件:不能容忍 他伤害了很多人

詹姆斯回应欧文事件:不能容忍 他伤害了很多人
2022年11月06日 06: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近期引起巨大争议的篮网球员凯里-欧文。

  詹姆斯说道:“就我个人来说,我不能容忍反对任何种族的行为,不管是犹太人、黑人还是亚裔……这也是我没播《The Shop》最新一集(欧文参与,并存在争议语言)的原因。我认为欧文所做的事伤害了很多人,制造了很多伤害,这很不幸。你在推广、宣传时,如果说了伤害某个群体的话,我不认同这一点,我不能容忍。”

  谈及欧文,詹姆斯说道:“他出身自一个伟大的家庭,非常优秀,我爱这孩子,他30岁了,现在都算不上是个孩子了。他前几天说的话太疯狂了,我不知道他将采取什么措施,但他已经道歉了。作为人类,我们没有人是完美的,我希望他明白他所做的事伤害了很多人。”

  谈到会给欧文什么建议时,詹姆斯表示:“我不知道,归根结底,欧文会有他自己的解决办法,他会站在媒体面前讲话。”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欧文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