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28+6詹姆斯准三双 湖人主场告负终结2连胜

威少28+6詹姆斯准三双 湖人主场告负终结2连胜
2022年11月05日 1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此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延续在替补席上的强势发挥,但湖人在防守端没能限制住乔丹-克拉克森和迈克-康利,最终爵士队以130比116取胜,终结湖人两连胜。

  本场比赛马尔卡宁27分12篮板4助攻、克拉克森20分7篮板、塞克斯顿17分、奥利尼克18分

  湖人队方面,威少28分6助攻、戴维斯22分8篮板、詹姆斯17分11篮板8助攻、沃克17分。

  开局之后爵士队利用身高优势,连续高举高打,沃克外线三分为湖人止血。本场比赛湖人队投出了42.3%的三分球命中率,整体投篮效率超出平均水平。

  随着比赛进行,威少上场之后,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比2攻击波,一举追平了比分。

  但是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的连续飙分,再次为爵士拉开比分。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马尔卡宁和奥利尼克的高度优势,给湖人制造了很大压力。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中脚踝受伤,坚持带伤继续比赛,但没能帮助球队实现翻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