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担心杜兰特再提交易申请 他只想安静打球

篮网担心杜兰特再提交易申请 他只想安静打球
2022年11月05日 0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篮网方面担心凯文-杜兰特再次提出交易申请。

  杜兰特曾在休赛期提出交易申请,明确表示想离开篮网混乱的局面。但最终,在球队的坚持之下,杜兰特回归球队。

  赛季刚开始半个月,篮网就又开始了各种状况,西蒙斯不敢进攻之后又直接休战,纳什下课,欧文深陷反犹风波被禁赛,球队的战绩十分糟糕,防守一塌糊涂。

  杜兰特夏天想离开就是不想再扛着这个烂摊子前进,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能逃脱。

  杜兰特在今日的采访中明确表示不喜欢篮网的现状:“我不喜欢目前发生的一切,这完全没必要。我觉得我们本能好好打球,作为一支球队安静地打球。”

  在目前的乱局之下,篮网方面开始担心杜兰特会再次提出交易申请,虽然沃神认为杜兰特暂时不会这样考虑,但杜兰特的心思谁又能说的准呢。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纳什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