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与欧文划清界限 明确表示不喜欢现状

杜兰特与欧文划清界限 明确表示不喜欢现状
2022年11月05日 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篮网跟队记者尼克-弗雷德尔报道,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队友凯里-欧文的一系列,杜兰特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杜兰特透露自己在欧文道歉后未和后者交流过,谈到是否认为球队禁赛欧文不公平时,杜兰特表示相信球队会做正确的事。

  谈及欧文被禁赛,杜兰特表示:“这很不幸,这对周围的每个人来说都很糟糕。希望我们能够度过这个难关。”

  杜兰特明确表示不喜欢现状:“我不喜欢目前发生的一切,这完全没必要。我觉得我们本能好好打球,作为一支球队安静地打球。”

  采访结束之后,杜兰特又更新社交媒体来明确自己的观点,防止被有心人断章取义。

  杜兰特写道:“只是想澄清一下我在此前采访时所做的陈述,我看到有些人很困惑……我不会容忍仇恨言论或反犹太主义,我总是在传播爱。我们的比赛就是为了将人们团结在一起,我想确保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杜兰特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