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不敢肯定哈兰德能上场 他太累了而且有伤

瓜帅:不敢肯定哈兰德能上场 他太累了而且有伤
2022年10月29日 08:53 新浪体育

  近期状态良好的哈兰德在欧冠中受伤,让许多球迷感到担忧,甚至瓜迪奥拉也不敢承诺他重返赛场的时间。

  哈兰德在欧冠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瓜迪奥拉表示,他需要更多的评估,才能确定哈兰德在对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能否上场。“这关系到三个方面,第一我看到他很累,第二他还在从流感中恢复,第三他脚部撞了一下。这就是他下半场没有上场的原因,现在哈兰德感觉稍微好了一点,但他今天下午有一个训练课,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对他进行评估,我们会在决定之前看看他的感觉如何。”

  除了哈兰德,瓜帅也谈到了受伤的菲利普斯,“让的感觉良好,肩部的灵活性非常好,但目前仍要避免与队友发生碰撞,如果问题最终得到解决,我相信他将有机会在世界杯前获得一些上场时间。”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