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55人世界杯初选名单:德赫亚落选 拉莫斯回归

西班牙55人世界杯初选名单:德赫亚落选 拉莫斯回归
2022年10月29日 08:13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西班牙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卡塔尔世界杯55人的初选名单。

  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最终的26人名单将从这份初选名单中选出。

  最终的名单将在11月11日公布。

  科贝电台表示,尽管这55名球员的名字不会被公开,但名单中包括阿斯帕斯、拉莫斯、安苏·法蒂、奥亚萨瓦尔、阿森西奥、布雷斯-门德斯、巴尔德和米克尔·梅里诺等球员。

  重要的落选者包括德赫亚、法比安-鲁伊斯、纳乔和皮克。皮克早已宣布退出国家队。

  德赫亚落选,而切尔西门将凯帕重返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还有乌奈·西蒙、罗伯特·桑切斯和拉亚。不过凯帕恐怕很难与后三人竞争。

  俱乐部方面,巴萨有埃里克·加西亚、布斯克茨、阿尔巴、马科斯·阿隆索、加维、佩德里、费兰·托雷斯,皇马只有卡瓦哈尔和阿森西奥。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世界杯比赛开始前24小时,各国家队还能更换受伤的球员,而且入替者也可以在初选名单外选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