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想在明年免费引进梅西 要让他与哈兰德搭档

曝曼城想在明年免费引进梅西 要让他与哈兰德搭档
2022年10月28日 21:31 新浪体育

  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城有意在明年夏天梅西合同到期之后签下他。

  梅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最近有关巴萨想要在明年让梅西回归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据悉梅西本人对此还有些反感。

  而最近爆出曼城有意在明年梅西合同到期之后签下他,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是从巴萨时期就一直很喜爱梅西。如今在曼城,瓜迪奥拉也一直称赞梅西,按照当地报纸的说法,瓜帅希望能签下梅西以与哈兰德组合成梦幻进攻搭档。

  不过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还在坚持,而且不止巴萨, 多家豪门对明年自由身的梅西都是“垂涎欲滴”。切尔西方面也是对梅西很感兴趣,如果明年夏天梅西离开巴黎,那么切尔西肯定也会插手进来。切尔西的新老板一直都很喜欢梅西、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之前C罗似乎要离开曼联时,伯利就想把C罗带来斯坦福桥。

  (塞尔吉奥)

  

巴黎梅西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