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官宣埃梅里担任球队主帅 将签约5年

阿斯顿维拉官宣埃梅里担任球队主帅 将签约5年
2022年10月25日 06:31 新浪体育

  周一,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方宣布,埃梅里将担任球队主教练。

  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阿斯顿维拉很高兴地宣布任命乌奈-埃梅里为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在工作许可手续完成后,乌奈将从11月1日起接手球队。”

  埃梅里曾在2021年欧联杯决赛中击败了曼联夺冠,并在上赛季率队杀进了欧冠半决赛。

  执教塞维利亚期间,他在2013年至2016年连续赢得了三次欧联杯冠军,在巴黎曾赢得了一次法甲冠军、两次法国杯冠军、两次法国联赛杯冠军和两次法国超级杯冠军。

  此前阿斯顿维拉解雇了主帅杰拉德。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埃梅里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俱乐部将让他打造一个长期的规划。阿斯顿维拉为埃梅里向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支付6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比利亚雷亚尔很可能邀请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担任主帅。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