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卡:拜仁太宠莱万 让他认为自己可帮巴萨扭转局面

磁卡:拜仁太宠莱万 让他认为自己可帮巴萨扭转局面
2022年10月24日 19:39 新浪体育

  在周三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之前,拜仁慕尼黑中场球员格雷茨卡用了一种讽刺的口吻,称过去拜仁太宠莱万了,这让这位前队友产生了一种错误的感觉,以为他可以帮助巴萨扭转局面。

  巴萨现在欧冠只排名小组第三,本轮若国米获胜,巴萨将不得不像上赛季一样再次踢欧联杯。

  与此同时,拜仁已经提前2轮出线,不过格雷茨卡表示,拜仁不会松懈,甚至想借机“教训”一下他的前队友莱万。

  格雷茨卡表示:“莱万在拜仁被宠坏了,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帮助球队晋级16强,甚至走到更远的阶段。现在,我们不能想太多,但我们会尽全力。”

  不过格雷茨卡也预测,由于巴萨正在寻求晋级资格,这场比赛肯定是硬仗,“无论是友谊赛还是欧冠,来到诺坎普球场时,比赛都会很精彩,所以我们将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并尽可能赢得比赛。”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