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换下后不高兴?滕哈赫:理解他情绪 谁都一样

C罗被换下后不高兴?滕哈赫:理解他情绪 谁都一样
2022年10月19日 07:40 新浪体育

  对纽卡斯尔的比赛,C罗在被换下后显得不高兴,对此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我理解他的情绪。”

  曼联上一场比赛0比0闷平纽卡斯尔,葡萄牙巨星C罗首发上场,但下半场被换下,他也是全场唯一被换下的球员。被换下后他不断摇头,显然对主教练的换人决定不满。

  对于C罗的反应,曼联主帅滕哈赫周二表示:“我不认为有球员愿意被换下,尤其是C罗,我完全理解这一点。”

  曼联周三将在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这对进入前四来说非常重要。滕哈赫再次谈到C罗时表示,“只要大家都平静,就没有问题,当然,他想留在场上,相信自己能进球,这就是他的斗志。”

  C罗下半场有进球被取消,而且因为对裁判表示不满被出示黄牌,对此滕哈赫表示:“我不认为过激,但我不确定球场上发生了什么,因为我离事情发生的地方太远了。”

  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C罗仍可能首发,而中场埃里克森恢复健康,也有望对阵老东家。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