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坎特已接受手术将缺阵4个月 德尚表示伤心

切尔西宣布坎特已接受手术将缺阵4个月 德尚表示伤心
2022年10月19日 07:05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中场坎特因伤将缺席世界杯,这对法国队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法国主帅德尚表示非常遗憾。

  坎特自8月份以来一直在养伤,切尔西官方周二证实,他已经接受了腿筋手术,预计将缺席4个月,这意味着他肯定会错过下个月开始的世界杯。

  展望世界杯卫冕前景,法国队主帅德尚承认,坎特的缺席削弱了球队的实力,“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伤病,特别是肌肉问题后,我为他感到难过,他也很失望。”

  上一届世界杯,坎特的出色表现是法国能夺冠的原因之一,德尚表示:“没有他,国家队的实力肯定会受到损害,他的经验和能力至关重要,而且他非常乐观,总是散发积极的能量,大家都会想念他的。”

  法国有一些关键球员,包括中场博格巴和后卫金彭贝,也可能因伤无缘世界杯。周二,博格巴参加了尤文图斯的部分训练,但他能否参加世界杯仍有疑问。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