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官方:刘雁宇初步诊断为脑震荡 明日会诊

辽宁官方:刘雁宇初步诊断为脑震荡 明日会诊
2022年10月18日 2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常规赛第四轮,辽宁战胜广州的比赛中,刘雁宇重摔倒地一度失去知觉,之后苏醒被担架抬出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赛后,辽宁官方更新了刘雁宇的伤情。

  辽宁官方写道:“在今晚进行的CBA常规赛辽宁本钢队对阵广州龙狮队的比赛中,辽宁队17号球员刘雁宇在一次进攻上篮时意外倒地受伤,被场地急救医护人员用救护车送到当地医院,经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为脑震荡。根据他目前的情况,刘雁宇将在医院留院观察二十四小时,明天早上复查核磁,并请神经内科进行会诊。在明天医院对刘雁宇有进一步的确切诊断后,我们会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希望刘雁宇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祝愿所有的运动员都能远离伤病,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在此,我们要感谢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对刘雁宇本人,以及辽篮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谢谢大家!”

  23岁的刘雁宇是辽宁本赛季非常看重的年轻球员,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也贡献了出色的表现。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广州刘雁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