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哈兰德比马丁内斯高 但足球并不是比身高

瓜帅:哈兰德比马丁内斯高 但足球并不是比身高
2022年10月01日 08:18 新浪体育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包括战胜利物浦和阿森纳,这不仅是因为他们的攻击力,还因为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瓦拉内这对出色的中卫组合,他们在过去5场比赛中只丢了2个球。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失败和饱受批评后,马丁内斯终于坐稳了曼联主力的位置,他成为了曼联门前的一堵墙,这堵墙不高,但对手很难逾越。

  因为1米75的身高,马丁内斯受到很多批评。诚然,中后卫往往身材高大,但这显然并不意味着高大就等于强大,不信看看马丁内斯的队友马奎尔的情况就知道了。

  事实是,马丁内斯以他的个性和侵略性赢得了自己的位置,他让许多批评者闭嘴,在曼联与曼城的比赛前,瓜迪奥拉就特别称赞了马丁内斯。

  当被问到哈兰德比马丁内斯高得多的问题时,瓜帅表示:“埃尔林更高,这是肯定的,但这不仅仅是体型的问题。我喜欢人们因为球员的身材而低估他们。他可以告诉大家:‘我在这里,我是个好球员。’他是个优秀的球员,精神强大,有侵略性,曼联花这个钱,埃里克(滕哈赫)了解他,这是毫无疑问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