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我当然信任马奎尔 相信他能扭转局面

滕哈赫:我当然信任马奎尔 相信他能扭转局面
2022年10月01日 00:12 新浪体育

  尽管马奎尔本赛季备受批评,但曼联主帅滕哈赫仍然表示自己信任马奎尔,并说要帮助他恢复到最佳状态。

  马奎尔目前处于足球生涯的低谷,但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将继续支持曼联队长:“我当然会继续指导和支持马奎尔,因为我信任他。我在季前集训时和他一起工作,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做得很好。即使他没有上场,我也能看到他的水准。你可以看到他在训练中有多好,当你审视他的职业生涯时,可以看到他是英格兰队、莱斯特城队和曼联队的队长,他做得非常好。”

  滕哈赫表示:“他有很大的潜力,能否变得更好取决于他自己。他得到了队友、教练和主帅的信任,我相信只要我告诉他实情,他一定能扭转局面。”

  不过马奎尔在为英格兰效力时受伤,很可能要缺席对曼城的比。

  谈到曼彻斯特德比,滕哈赫表示:“我参加了很多场德比,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知道对手是谁,他们做了什么准备。对球迷来说,这是曼彻斯特最重要的比赛,这也让我激动。这是一个很好的氛围,你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这给了我很多能量,球队将竭尽全力赢得比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滕哈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