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已将贝林厄姆列为重要目标 下个窗口启动谈判

利物浦已将贝林厄姆列为重要目标 下个窗口启动谈判
2022年09月10日 21:37 新浪体育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赛季开局后,利物浦现在正考虑引进贝林厄姆来加强球队的中场。这位多特蒙德中场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因此,利物浦要引进他恐怕要花费一笔巨资。

  利物浦没有浪费时间,他们已经在考虑下一个转会窗口了。在球队在英超和欧冠踢出糟糕的开局之后,他们正盯着新的目标。

  贝林厄姆已经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德国《图片报》报道,这位多特蒙德的中场球员已经在利物浦的雷达上,他们将尝试在下一个转会窗口进行谈判。

  鉴于贝林厄姆的合同2025年6月才到期,而且这位球员在上个赛季大放异彩,多特蒙德将为他开出很高的价格。另一方面,皇马也将贝林厄姆视为了重要目标,这让利物浦必须开出更好的条件来与皇马竞争。

  虽然只有19岁,贝林厄姆已经为多特蒙德出场44次,打进6球并贡献14次助攻。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