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开4年合同挖德国门将 要让德赫亚感受到竞争

曝曼联开4年合同挖德国门将 要让德赫亚感受到竞争
2022年08月24日 07:41 新浪体育

  有传言说曼联已经为法兰克福门将凯文·特拉普出价,但这位德国国脚显得冷静,表示自己获得青睐,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曼联已经出价收购凯文·特拉普,以对德赫亚形成竞争。曼联已经向特拉普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以吸引这位32岁的球员加盟俱乐部。

  在谈到转会传闻时,这位德国国脚说:“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有这样的传闻来来承认我的能力,这总是很好的,但我对此一无所知,我也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并不担心失去特拉普:“从体育的角度来看,我当然想留住这位优秀的门将。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总是第一个来训练的人,但我不是最终的决策者。”

  曼联选主力门将德赫亚虽然扑出不少险球,但他脚下功夫以及传球都不突出,他还没有适应滕哈赫的战术。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