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曼联第二球明显越位 利物浦本应获胜

克洛普:曼联第二球明显越位 利物浦本应获胜
2022年08月23日 08:04 新浪体育

  英超双红会,利物浦客场1比2输给了曼联,利物浦开局轮不胜。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本场比赛曼联一上来就踢得很有侵略性,比利物浦更有斗志,而且曼联很快就打了一次门框,然后取得了进球。

  克洛普表示,丢球之后,利物浦掌控了比赛,找到了节奏,但是很不走运,未能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利物浦有很多的射门机会,但未能把握。下半场德赫亚有一次精彩的扑救,如果皮球进了,比赛情况就能逆转,但没有进,这让利物浦没有足够的时间和体力去扳平比分。

  克洛普赛后承认,利物浦没有做好百分百的准备,而曼联很明显能走出困境。

  利物浦也表达了裁判判罚的不满,他表示曼联的第二个进球让他难受,但那明显是一个越位进球,但裁判承认进球有效,他们也没办法。利物浦原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虽然这听上去荒唐,但他就是这样认为的,

  克洛普表示,为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担忧,现在一队只有十四五名球员可用,现在必须保证这些球员不再受伤。

  (伊万)

  

利物浦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