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次解围3次封堵!曼联1米75中卫打了翻身仗

7次解围3次封堵!曼联1米75中卫打了翻身仗
2022年08月23日 08:40 新浪体育

  英超双红会,曼联2比1击败利物浦,本场比赛队长马奎尔被安排坐替补席,曼联新援马丁内斯与瓦拉内搭档踢中卫。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还被认为无法适应英超的马丁内斯,本场比赛搭档瓦拉内表现十分出色,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身高1米75的马丁内斯是英超最矮中卫,在上轮0比4输给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中途被换下,赛后也遭受批评。但这场对利物浦的比赛,马丁内斯打出了翻身仗,比赛中,他主动找萨拉赫进行身体对抗,而且在曼联比分领先后,马丁内斯也帮助球队遏制了对方的反扑。

  比赛第40分钟,马丁内斯在门前挡出了B费的乌龙射门,避免了球队在上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

  统计显示,本场比赛马丁内斯有7次解围,3次封堵射门,1次拦截,1次抢断。5次地面对抗赢得2次,2次犯规。22次传球18次到位,5次长传球2次到位,还有1次过人且成功,5次丢掉球权。赛后获得评分网站给的7.1分。

  相比之下,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本场只获得6.8分,范迪克2次解围,1次封堵射门,2次拦截。2次地面对抗未能获得胜利,4次争顶成功,13次丢球球权,1次犯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滕哈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