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分析C罗坐替补席原因 主帅:他不是年轻人了

媒体分析C罗坐替补席原因 主帅:他不是年轻人了
2022年06月03日 06: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葡萄牙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客场1比1与西班牙战平,此役C罗替补登场,上场踢了28分钟,没有射门,没进球和助攻。

  这也是C罗在国家队14年来第二次当替补,近5年来首次。

  对于C罗为何坐替补席,“进球网”进行了分析。媒体指出,这是主教练桑托斯的技术性决定,原因有两个。

  首先是C罗几乎一个月没有上场了,在5月7日曼联对布莱顿的比赛后就没上场,英超最后一轮对水晶宫,他也因伤缺阵。

  第二,葡萄牙进攻线上现在人才济济,主教练可以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排出多种组合。对西班牙,桑托斯排出了B席、A席和莱奥的三叉戟组合。

  此前桑托斯就表示,37岁的C罗需要合理安排体力。“显然,克里斯蒂亚诺不是在皇马踢球的那个他了,也不再在葡萄牙体育踢球的他了,当时他才18岁。”

  “在葡萄牙体育,他是一台机器。他一场比赛会进行20次的50米冲刺。他跑上去了又跑下来,跑下来又跑上去,今天,他不了20次的50米冲刺,10次都做不了,甚至5次都没有。”

  “但他仍然有自己的主要优点:强大的意志、严谨的态度、努力的精神和进球。这是完好无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他靠近禁区的原因。如果他在边路踢球,要到球门前,他必须内切,过掉三四个对手,而且他必须经常防守。”

  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只替补了13次,而且在正式比赛中只有4次。

  B席赛后表示:“我们习惯了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比赛,我们习惯了有时候他不在。他替补上场后,我们拿到了对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分。”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