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再现业余一幕 提前吹哨结束后又恢复比赛

中超裁判再现业余一幕 提前吹哨结束后又恢复比赛
2022年06月08日 21:51 新浪体育

  6月8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二轮争夺,北京国安队在曾宪梓体育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蓉城队,结果,北京国安队以3比2击败对手。有趣的一幕出现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主裁判在比赛补时还未到的情况下结束了全场比赛,成都蓉城队提出质疑,主裁判又将双方叫回场内,继续补完剩余的一分钟。

  本场比赛,上半场北京国安队以3比2领先成都蓉城队。下半场常规时间踢满90分钟时,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5分钟。结果当值主裁判来自青岛足协的李政在补时表到达3分05秒的时候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球员纷纷走向场下,而就在这时,成都蓉城队教练组向裁判员提出质疑,声称第四官员补时5分钟,而补时时间未到,全场比赛为何提前结束。

  当值主裁判李政也及时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马上将双方球员叫回场内,以重新掷球的方式恢复比赛。一分多钟后,补时已满,主裁判再次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北京国安队以3比2击败了成都蓉城队。

  而当值主裁判李政的业余一幕,在世界足坛也极为罕见。同时,这也成为了中超联赛的一大笑柄。

  (不死草)

李政中超裁判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