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赞誉!韩旭:所有篮球人的榜样肯定是姚明

最高赞誉!韩旭:所有篮球人的榜样肯定是姚明
2022年06月10日 1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中国女篮球员韩旭正在代表纽约自由人队征战WNBA赛事,在生涯第二个WNBA赛季,韩旭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机会。

  相较于2019年首次踏上WNBA赛场,韩旭今年更好的融入了球队,本赛季韩旭场均登场18.8分钟,能得到10.1分5个篮板。

  在接受中新体育采访时,韩旭表示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篮球明星,而所有篮球人的榜样,肯定是姚明。

  和李月汝一样,韩旭也表示来到WNBA是为了挑战自我,“我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小学时,老师说大家在黑板上写出自己的愿望,以后想成为的人。我拿着粉笔在最高的地方写了四个字:‘篮球明星’。我知道来到纽约,来到WNBA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想看看在WNBA这种最高的舞台上,我处在一个什么位置,我想通过这次的锻炼,包括未来的成长,看看我的篮球生涯我可以成为什么样的球员。”韩旭说道。

  “所有篮球人的榜样,肯定是姚主席。我有很多尊敬的女篮前辈们,比如说郑海霞指导,她入驻了WNBA的名人堂,我觉得她就是我的一个目标,我学习的榜样。丛导,丛雪娣,包括女篮的一些非常优秀的前辈,我觉得她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都是我们女篮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