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克洛普时代的辉煌始于在欧联杯上输给埃梅里

亨德森:克洛普时代的辉煌始于在欧联杯上输给埃梅里
2022年04月27日 17:15 新浪体育

  在周三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半决赛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正是在2016年欧联杯决赛中输给当时埃梅里执教的塞维利亚,加速了克洛普带领利物浦登上巅峰的决心。

  在2015/16赛季欧联杯决赛,利物浦上半场以1比0领先,下半场却被对手进3球逆转。利物浦当时的许多球员都已经离开了,但亨德森是经历过那次创伤的一位。

  他回忆说:“我们回到酒店,当我低头反思时,主教练把我们都叫到了楼下。他说他知道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我们会变得杰出和特别,这就是起点。他是一个与众不同,当你输了,你不想回头看,他会扭转球员的能量。”

  亨德森认为克洛普给了每个人信心:“那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3年后,亨德森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获得欧冠冠军,1年后,他们又赢得了英超冠军,结束了长达30年的联赛冠军干旱。对亨德森来说,是克洛普给安菲尔德带来了辉煌,而这一切从输给埃梅里的球队开始。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