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对阵对马竞利物浦 我们的球员接受了71次治疗

瓜帅:对阵对马竞利物浦 我们的球员接受了71次治疗
2022年04月20日 19:46 新浪体育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透露,在最近连续对利物浦和马竞的阶段,他的球员们接受了71次的治疗。

  瓜迪奥拉说透露:“最近我们的球员对阵马竞的次回合和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半决赛之间接受了71次治疗,这是真的。我去看了情况,医生来跟我说了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不是因为一场比赛,而是因为连续对马竞和利物浦踢的几场决赛。”

  “他们来找我是因为这个数字比正常情况下要多。在对马竞比赛后,球队在酒店里接受了理疗,在训练课前,在训练课后,在比赛的当天都接受理疗。”

  “而且这不仅仅是一两个球员,是很多。但那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之前还有对利物浦的联赛,还有对马竞的欧冠第一回合。这些比赛对球员要求都很高。”

  瓜迪奥拉表示:“在足总杯半决赛之前,我们没有时间进行一次正式的训练,只有看录像。周五在米尔沃尔(曼城训练的地方),我们在球场上有六张按摩桌,做着按摩,看着那些没有参加对马竞比赛的人进行训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