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豪掷800万欧预定超级跑车 全球只生产10辆

曝C罗豪掷800万欧预定超级跑车 全球只生产10辆
2022年04月01日 11:47 新浪体育

  布加迪的豪车是很多富豪的最爱。2019年,该品牌推出了一个特别的车型,即布加迪Centodieci。一款限量版的超跑(只生产10辆),以庆祝该公司创办110年。现在,经过两年的各种测试,这款车终于要投入生产了。

  该车同时也是向着上世纪90年代的终极布加迪 —— 四涡轮增压的EB110致敬。

  布加迪此前已经开发了相关的原型车,并进行真实驾驶测试了50000公里的里程,目前该款Centodieci特别版已经正式进入生产环节。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C罗就是其中的买家之一。该车售价高达8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5620万元),将在法国阿尔萨斯制造,所有10辆车都将于今年底前完成交付,届时C罗也可以开着这款车兜风了。

  C罗对豪车的喜爱是众所周知的。不久之前他刚刚买了一辆是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这车在当地的售价达到了27.5万欧元,不过和布加迪Centodieci还是无法相比。

  C罗的车库中已经有宾利、法拉利、布加迪、劳斯莱斯、保时捷、迈凯伦等品牌的豪车20多辆,加上布加迪Centodieci,他的豪车总价值接近了3000万欧。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