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飞28+9西蒙斯21+6+8 山西大胜广州总分1-0

闫鹏飞28+9西蒙斯21+6+8 山西大胜广州总分1-0
2022年04月01日 2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首轮较量,山西队120-101击败广州队,在三局两胜制的系列赛中1-0领先。

  山西:费尔德23分,原帅13分,张春军12分9板,闫鹏飞28分9板,西蒙斯21分6板8助攻;

  广州:利夫25分14板,陈盈骏12分7助攻,梅森19分,田宇恒12分;

  首节比赛,李炎哲跳投先拿两分,原帅很快回敬一记三分,陈盈骏、田宇恒先后上篮取分,张春军接到费尔德的助攻三分入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后半段山西队掀起进攻高潮,原帅连飙两记三分,张宁三分也开张,山西打出21-3的攻击波,35-15领先广州结束第一节。

  次节,双方外援开始接管比赛,西蒙斯连突带投连得6分,还助攻闫鹏飞灌篮得分,广州这边外援利夫也是连投带罚砍下6分维持住分差没有被扩大。场上防守强度提升,两队频频打铁,在几分钟内都只能依靠罚球得分。半场结束,广州46-63落后山西。

  第三节,郑准接到梅森的助攻三分开张,费尔德很快回敬一球,梅森对费尔德违体犯规,费尔德两罚全进,分差再次来到20分。郭士强用李京龙换下了祝铭震,但广州队三分球依然没有起色。西蒙斯上篮被利夫盖掉,但闫鹏飞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打进。陈盈骏两记中投一记远投连砍7分,但他的努力很快化作徒劳,西蒙斯回敬一记三分,广州又送对方连续罚球得分,三节结束,山西99-73领先广州。

  末节,祝铭震和利夫上来连进俩三分,闫鹏飞中距离+上篮维持住分差,梅森接贾明儒助攻三分入网,分差来到20分,山西立刻叫暂停。暂停回来,张宁和原帅接连打铁,广州队追分势头凶猛,齐浩彤两罚全中,祝铭震上篮再添2分,广州还落后16分。葛昭宝两罚全中,费尔德上篮也进,张宁罚球再添2分,山西维持住分差,贾明儒两罚不中,转过来费尔德再进三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山西队120-101击败广州队,总比分1-0领先。两队将于4月3日15:00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山西广州闫鹏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