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肖:凯恩是世上最好的前锋 能再拿世界杯金靴

卢克肖:凯恩是世上最好的前锋 能再拿世界杯金靴
2022年03月28日 07:01 新浪体育

  英格兰球员卢克肖说,哈里-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今年可以再一次获得世界杯金靴。

  在对瑞士的比赛中打入1球后,凯恩在英格兰队已经打入了49球,距离鲁尼的纪录只有4球。在世界杯之前,英格兰还有7场比赛,凯恩在世界杯前就有望超越鲁尼成为英格兰历史第一大射手。

  在谈到相关问题时,卢克肖表示:“我不明白为什么说不能。对我来说,目前,就他的踢球方式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可能是最好的。所以希望他能保持这种状态,保持下去。他现在每周都在展示自己,这让人看了很开心。愿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我相信他将追寻另一个世界杯金靴奖和所有其他的纪录。”

  在俱乐部层面,凯恩在今年出场17次,打进了11个球,此外还有4次助攻。他直接参与了15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参与16球)、恩昆库(参与16球)以及本泽马(参与17球)。

  凯恩还在过去的3场国际比赛中打进了8个球,帮助英格兰队取得了三连胜,总比分为17-1。其中对阿尔巴尼亚上演帽子戏法,对圣马力诺上演大四喜,对瑞士打入1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