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走了?今年只上场92分钟 巴萨昔日主力被哈维无视

该走了?今年只上场92分钟 巴萨昔日主力被哈维无视
2022年03月27日 15:15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朗格莱的日子并不好过。这位法国后卫正经历着他职业生涯的最低潮。

  他在哈维眼里几乎不存在,巴萨主帅更喜欢皮克、埃里克-加西亚和阿劳霍。26岁原本应该是球员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如果目前的这种处境持续下去,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会停滞不前。

  有些数字不言自明。2022年,朗格莱只踢了5场比赛,总共92分钟。整个赛季,朗格莱只首发了7场比赛,其中哈维时代只有4场。这证明哈维更喜欢其他的选择。

  朗格莱没有想到,自己在哈维手下会变成这样一个小角色。这位法国球员在南特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后,一直在稳步前进。2014-15赛季踢了26场,2015-16赛季36场,2016-17赛季39场(冬窗转会塞维利亚)。在2017-18赛季,他在塞维利亚的唯一一个完整赛季中踢了54场。然后在巴萨的前三个赛季中踢了45场、40场和48场。

  但自本赛季以来,一切都变了。很明显,他对自己的角色不满意,他希望能经常上场。他知道这在哈维手下会很艰难。特别今夏克里斯滕森会加盟,此外阿兹皮利奎塔也可能到来。如果他想进入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他必须离开巴萨。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