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进球占球队进球38% 皇马对他的依赖有点严重

本泽马进球占球队进球38% 皇马对他的依赖有点严重
2022年03月27日 16:18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皇马对本泽马的依赖有些严重了。法国人本赛季为皇马打入了32球,他的进球占到了全队进球的38.1%。

  本赛季皇马打入了84球,本泽马打入了32球,其他球员中,威尼修斯打入17球,阿森西奥打入10球,其他球员打了25球。

  本泽马上场时,皇马平均41.2分钟打了1球。本泽马缺阵,皇马59.6分钟打入1球,区别明显。

  最近4场本泽马缺阵的比赛,皇马只打入了1球,那就是在1比0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由阿森西奥打入的1球。西班牙国家德比,本泽马没有上场,皇马0比4输球。

  最近5场本泽马出场的比赛,他打入了8球,助攻4次,在队内作用非常明显。

  本赛季,本泽马在西甲打入22球,助攻11次,既是最佳射手,也是最佳助攻手。他在欧冠还打入了8球,此外在西班牙超级杯上也打入了2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