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正敦促政府允许球迷购票 理解球迷

切尔西官方:正敦促政府允许球迷购票 理解球迷
2022年03月15日 08: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5日讯 切尔西官网表示,俱乐部正在敦促政府允许蓝军球迷购买比赛球票,他们每天都在和政府开会,寻求解决办法。

  蓝军官网表示:英超联赛和英足总也在与政府讨论,如果他们不允许球迷现场观看比赛,将会引起的体育诚信问题。切尔西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球迷在这个问题上所面临的严重挫折,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具体比赛门票信息如下:

  切尔西vs里尔

  3月16日星期三,已经发送邮件申请的球迷将受到门票确认信息,尚未收到信息的需发邮件至uefa.away@chelseafc.com。

  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

  已经购买了门票的球迷可以观看比赛,球票将于明天邮寄出去。目前还有剩余的门票分配,但俱乐部正在等待政府的进一步指示,是否可以在比赛前出售这些门票,如获允许将会快递门票。

  切尔西女足vs伯明翰城市女足

  购买了门票的球迷可以观看比赛。

  切尔西vs利兹联

  购买了门票可以观看比赛。

  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

  已购买门票可观看比赛,这些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通过电子邮件发出。

  切尔西vs南安普顿

  球迷将会受到客场比赛门票,对于我们分配的剩余部分,我们将等待政府关于我们是否能够销售门票的进一步指示,没有比赛门票的球迷不能进入体育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