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别信梅西要回巴萨的谣言 巴萨不会再要他

加媒:别信梅西要回巴萨的谣言 巴萨不会再要他
2022年03月14日 14:58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时间证明拉波尔塔当初没留梅西是对的,现在巴萨球迷中为梅西离队感到遗憾的人越来越少了。没有了梅西,巴萨开启了一个新的未来。

  另一方面,梅西在巴黎不开心。他的家人渴望回到巴塞罗那。

  巴黎对引进他感到后悔。他的年薪超过了姆巴佩,但表现却不及姆巴佩的一半。他踢得像个老球员,在伯纳乌他看到比他大2岁的莫德里奇(36岁)胜过了他。

  当他的身体状况出现问题时,他变得平庸起来。我们对他被淘汰出欧冠感到悲哀,这是一次失败。

  梅西正在走下坡路,岁月重压着他,他未能达到球队的要求,他失去了热情。这位球队的领袖变成普遍球员。

  即使梅西梦想回归巴萨,现在也没有回头路。不要相信他可能重返诺坎普的谣言。巴萨不需要走下坡路的梅西。

  巴萨对年轻球员的信任是坚定的,而且已经决定继续走这条路。

  回到过去会让哈维的工作变得复杂,那将是一个短期的权宜之计。你不能靠回忆生活。内马尔提出要回归,幸运的是,行动没有成功。

  梅西和内马尔都为巴萨贡献了最好的时光,这是不可重复的。梅西给自己耀眼的职业生涯锦上添花的唯一途径,就是12月在卡塔尔和阿根廷队一起赢得世界杯冠军。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