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C罗一次次跳槽都成功 梅西离开舒适区就不行

名记:C罗一次次跳槽都成功 梅西离开舒适区就不行
2022年03月14日 16:18 新浪体育

  英国名记皮尔斯·摩根认为,有关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问题,在本赛季可以结束讨论了。

  摩根表示,想想这个惊人的事实:本赛季只有一名球员的英超进球比C罗多(萨拉赫),但有91名球员在法甲的进球比梅西多。阿根廷人在18场联赛中只有两个进球,这是他辉煌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梅西在巴黎的痛苦挣扎,完美地体现了为什么C罗是山羊。

  毫无疑问,梅西是个天才,但在他职业生涯的前17年,他只为一个俱乐部效力过,即巴塞罗那,在那里他总是被整队的世界级球员所包围。从他离开西班牙,被带出他受到严重保护的舒适区的那一刻起,他就迅速褪色了。

  然而,C罗已经多次更换俱乐部和国家,给自己带来新的挑战,从葡萄牙到英格兰,从西班牙到意大利。而他所到之处,他都带来了大的冠军,并打破了更多的进球记录。与梅西不同,他一次又一次地故意让自己跳出舒适区。他比梅西小三岁,但正在藐视所有正常的年龄限制,继续在最艰难的联赛中创造奇迹。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