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利兹联队连续5场丢球3+ 26轮已丢掉60球

崩盘?利兹联队连续5场丢球3+ 26轮已丢掉60球
2022年02月26日 22:45 新浪体育

  周六,利兹联队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比4惨败给托特纳姆热刺。热刺上半场就由多尔蒂、库鲁塞夫斯基以及凯恩取得进球,以3比0领先。第85分钟凯恩助攻孙兴慜得分,比分变成4比0。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场比赛贝尔萨的球队都是丢掉3球以上,只拿到了1分,上一次有球队遭遇这种情况下还是2005年11月的桑德兰。此外,利兹联队上半场就丢掉3球,这是本赛季他们第四次有这种情况了,这是2016-17赛季的沃特福德之后,上半场丢3球以上场次最多的。

  利兹联队仅在2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就丢了20个球,这是一支球队在英超单月丢球最多的一次,也是自1986年4月的纽卡斯尔(21个)以来,顶级联赛球队在一个月内丢球最多的一次。

  利兹联队26轮拿23分排名第15位。而他们已经丢掉了60球,不但是英超丢球最多的球队,在五大联赛中丢球也只比法甲的波尔多(62球)、德甲的菲尔特(61球)少。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