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止未接种疫苗球员参赛 切尔西皇马都将受影响

法国止未接种疫苗球员参赛 切尔西皇马都将受影响
2022年01月21日 09:28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法国当局禁止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参赛后,欧足联发表声明表示“在淘汰赛阶段,原则上每支球队都应遵守当地疫情规则”,这意味着当切尔西下个月前往法国参加欧冠16强对阵里尔的比赛时,将不得不将那些未接种疫苗的球员留在家中。

  现在,法国正在收紧对新冠的规定,坚持要求该国所有参赛的职业运动员都接种疫苗。法国立法者将该国新冠健康通行证修改为疫苗通行证。

  体育部周一表示,周日通过的一项新的疫苗通过法不会有任何豁免,该法律要求人们进入公共场所必须持有疫苗接种证明,这将适用于每一个观众或专业运动员。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法国政府的这个新规定也将影响皇马,他们将于2月25日前往巴黎参加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