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南野拓实打出顶级表现 我太爱这支球队了

克洛普:南野拓实打出顶级表现 我太爱这支球队了
2021年12月23日 10:4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23日讯 利物浦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莱斯特城,赛后,克洛普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表扬了南野拓实。

  “顶尖的进球,顶级的表现。当你做出这么多的变动时,期待100%水平的发挥不太合理,但你总会期待他、他还有他能拿出最好的发挥。南野拓实今天踢出了非常棒的表现。从技战术角度来说,他非常出色,他能打进那样的进球非常酷。那个进球很精彩,也非常重要,他配得上这样一个进球,他整个晚上的努力配得上这样一个进球,他过去几个月、过去一些年都是如此。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谈及内科-威廉姆斯的表现,克洛普继续说道:“我为什么上下半场进行调整?是的,内科-威廉姆斯踢了不同位置,但他的表现很出色。当你看到他能用左脚内切时,不可思议,他能踢很多位置。在威尔士,他还踢过左后卫。在今天的阵容中,右边锋可能不是最适合内科-威廉姆斯的位置,但他能踢,他在右后卫表现更好,他几乎参与一切,他也更冷静了,我很喜欢他今天的比赛。”

  “我更愿意联赛杯半决赛踢一场,绝对的,但很显然,我说的并不太重要。如果有两场比赛,那我们就踢两场,但如果只有一场,那会更好一些,这是事实。”

  “我太爱这支球队了,我之前就爱他们,但我又一次爱上他们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