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桂宏世界波绝平 梅州客家1-1平昆山成功冲超

中甲-桂宏世界波绝平 梅州客家1-1平昆山成功冲超
2021年12月22日 17: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15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34轮收官战打响,梅州客家队在五华县体育场迎战昆山队。上半场昆山队由龚纯洁劲射破门,下半场梅州客家一直久攻不下,眼看就要以败局收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19号桂宏禁区外远射直挂死角。最终,梅州客家队1比1战平昆山队。凭借这宝贵的一分,梅州客家队获得中甲联赛第二名,如愿搭上了冲超末班车。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第8分钟,梅州客家队中场直塞身后,11号吉森拿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8分钟,昆山队20号张煜东右路起球传中,21号阿卜杜瓦哈普停球没有停好,皮球来到后点,35号龚纯洁迎球劲射,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梅州客家队0比1落后昆山队。

  随后,梅州客家队加强了攻势。第23分钟,梅州客家队左路起球传中,8号梁学铭门前卸下皮球面对昆山队门将彭鹏一脚射门。皮球竟然高出横梁。第30分钟,昆山队反击,29号徐骏敏中场带球斜塞对方身后,10号阮杨得球后到了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侯宇扑出。半场战罢,昆山队一球领先梅州客家队。

  第67分钟,昆山队反击形成单刀球,10号阮杨突入禁区后突入横向带球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皮球被门将侯宇扑出。第77分钟,梅州客家队19号桂宏在对方禁区前制造任意球,5号卢琳左脚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梅州客家队错失扳平良机。第85分钟,梅州客家队31号苏士豪在左路斜塞底线,19号桂宏插入禁区后停球被冯伯元推倒,主裁判张雷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经过视频裁判介入后,认定桂宏越位在先,主裁判张雷取消了点球的判罚。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95分钟,梅州客家队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破坏,梅州客家队组织二次进攻,19号桂宏在禁区前左侧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带着弧线直挂死角,梅州客家队1比1扳平比分。凭借这一绝平,梅州客家队获得宝贵的一分,从而以75分获得中甲联赛第二名,搭上冲超的末班车。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