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签下C罗打乱索帅计划 他让曼联变差了

观点:曼联签下C罗打乱索帅计划 他让曼联变差了
2021年11月23日 07:48 新浪体育

  保罗-默森日前在《天空体育》发表专栏,表示曼联夏窗签下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他们的目的只是不想让C罗加盟曼城。

  保罗-默森表示:“我为索尔斯克亚感到难过,在上赛季获得第二名后,他本赛季就已经有规划了。他把桑乔弄了进来,还给了卡瓦尼一年时间。”

  “你可以看得出索尔斯克亚的计划,他每隔一场比赛就让卡瓦尼上场,桑乔和拉什福德都在边路,格林伍德是锋线的轮换,这支球队的锋线有速度、力量、有技巧并且年轻。”

  “然后在赛季开始前,他得到了C罗,我甚至觉得索帅当时都没考虑引援了。从C罗来的第一天起,曼联就不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了。”

  “曼联当时想的就是,我们不能让C罗去曼城,无论如何,他们每年在联赛排在我们前面就已经够糟糕了。”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