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若无缘世界杯他是第一罪人 一手好牌被打烂

葡萄牙若无缘世界杯他是第一罪人 一手好牌被打烂
2021年11月16日 20:34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葡萄牙不得不打预选赛附加赛,第一个原因就是主教练桑托斯已经迷失了方向。教练是大家瞩目的焦点,桑托斯此前在国内也一直处于神坛之上。这种地位来之不易,是用两个冠军奖杯换来的,一个是2016年的欧洲杯,一个是2019年的欧洲国家联赛冠军。这是葡萄牙仅有的两个大赛冠军。

  但这种地位如今是不稳固的。桑托斯不再是免于批评的大人物了,他的决定受到了质疑。

  桑托斯愿意承担自己的责任,但媒体仍然批评他没有创造一种明确的风格。大家并不清楚葡萄牙在踢什么,球队的足球仍然介于被动的和具有创造性的之间。这种状况有时候会让比赛转化为糟糕的场面,只能凭借其球员的天赋来保持动力。

  葡萄牙凭借非常务实的足球和非常实用的球员赢得了欧洲杯,但葡萄牙媒体认为,自己的球队可以做得更好。

  恰恰是人才问题成为另一个批评点:他们有一代才华横溢的球员,他们的天赋却没有被充分利用。在葡萄牙,人们确信他们拥有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球队之一,但球队却没有良好的发挥,也未能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