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卢卡库连场破门 队长助攻切尔西主场小胜

欧冠-卢卡库连场破门 队长助攻切尔西主场小胜
2021年09月15日 04:52 新浪体育
卢卡库进球,切尔西胜卢卡库进球,切尔西胜

  北京时间9月15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4日20:00),2021/22赛季欧冠H组第一比赛日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泽尼特,卢卡库连场破门。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碰面。切尔西主场4次对阵俄罗斯球队取得3胜1平。芒特、詹姆斯、若日尼奥、克里斯滕森和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出场。

切尔西将帅获颁上季欧冠奖项切尔西将帅获颁上季欧冠奖项

  切尔西开场后占据主动,但面对泽尼特的铁桶防守并未创造出得分良机。半场结束前,詹姆斯右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这是蓝军上半场仅有的威胁进攻。

卢卡库头球顶高卢卡库头球顶高

  下半场。第50分钟,吕迪格长驱直入至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擦柱偏出。随后卢卡库传球,詹姆斯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吕迪格长途奔袭稍稍射偏吕迪格长途奔袭稍稍射偏
詹姆斯打在边网詹姆斯打在边网

  切尔西第69分钟打破僵局,阿斯皮利奎塔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前头球顶入左下角。泽尼特第80分钟错失良机,阿兹蒙禁区右侧传中,久巴近距离射偏。

切尔西1-0切尔西1-0
泽尼特错失扳平良机泽尼特错失扳平良机

  切尔西(3-4-2-1):16-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83',6-蒂亚戈-席尔瓦),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詹姆斯,5-若日尼奥,8-科瓦契奇,3-阿隆索(83',21-奇尔维尔);22-齐耶赫(63',29-哈弗茨),19-芒特(93',12-奇克);9-卢卡库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