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离奇原因遭英超停赛 索帅:颠覆常识两败俱伤

曼联大将离奇原因遭英超停赛 索帅:颠覆常识两败俱伤
2021年09月11日 07:19 新浪体育

  包括曼联中场弗雷德在内的8名巴西国脚,因为没有参加巴西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巴西足协的干涉下,本轮英超遭到停赛,主帅索尔斯克亚认为这是两败俱伤的局面。

  索尔斯克亚说:“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输的局面:国家队、球员、俱乐部,这真是一场闹剧,真的,球员们想要比赛,但我们都知道,过去一年半,我们发现自己处于什么样的状况,大流行病,旅行限制,每个人都在努力限制病毒传播。”

  “我们已经非常努力寻找方法,利用私人飞机,可以让他们出入境,但所有的决定都对球员不利,这是肯定的。他们想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效力,但他们不被允许。”

  “我对整个事情感到失望,常识可能不再是常识了。我们需要在没有弗雷德的情况下准备比赛,让我们祈祷常识会进入人们头脑吧。”

  弗雷德在上个月曼联所有3场联赛中都是首发,如果俱乐部停赛不被推翻,他还将错过周二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