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张帅组合豪取10连胜 携手再进大满贯决赛

美网-张帅组合豪取10连胜 携手再进大满贯决赛
2021年09月11日 01:31 新浪体育
张帅/斯托瑟继2019年澳网后再次携手晋级大满贯女双决赛张帅/斯托瑟继2019年澳网后再次携手晋级大满贯女双决赛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首场女双半决赛争夺。赛会14号种子张帅/斯托瑟,用时1小时11分钟以6-2/7-5两盘淘汰赛会7号种子瓜拉奇/克劳茨克,其中次盘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其中张帅在比赛最后时刻发挥极其出色。率先晋级决赛的张帅组合将静候高芙/麦克纳利与达布罗夫斯基/史蒂芬妮。

  自辛辛那提站重新搭档以来,张帅/斯托瑟这对老搭档已经取得9连胜,并且继2018美网、2019澳网之后第三次闯进大满贯女双四强。与张帅组合争夺决赛权的是7号种子组合瓜拉奇/克劳茨克。这对组合自2018年起便开始合作,在今年更是并肩出战了16站的巡回赛女双赛事。本场比赛是两对组合的首次相遇。

  第一盘比赛,张帅组合在第5局瓜拉奇的发球局非常强势,无论是张帅还是斯托瑟都抢网前,结果强势破发掌握主动权。张帅/斯托瑟在盘末阶段连赢五局后以6-2强势赢得首盘胜利。张帅组合整盘比赛仅丢了4个发球分。

  第二盘,瓜拉奇/克劳茨克虽然以Love Game强势保住首个发球局避免吞下隐形蛋,不过张帅/斯托瑟随即又是连赢五局,以5-1遥遥领先;之后瓜拉奇/克劳茨克居然连追四局,并在第11局中40-0开局,好在张帅此时不手软,连续得分逆转破发后以6-5再次掌握主动。随即,张帅在发球胜赛局中强势保发,并以一个再见Ace作为结束,张帅/斯托瑟从而以7-5再下一盘,率先晋级本届美网女双决赛。

  自辛辛那提站开始,张帅/斯托瑟这对组合已经豪取10连胜,同时也是两人自2019年澳网后,再次携手闯进大满贯的女双决赛;也意味着最近两年的美网女双决赛都有中国大陆球员(2020年的徐一璠)的身影。(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