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周六回归曼联首秀获确认 索帅:具体出场时间未定

C罗周六回归曼联首秀获确认 索帅:具体出场时间未定
2021年09月11日 06:53 新浪体育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确认,C罗将在周六主场迎战纽卡的英超比赛中上演回归首秀,但是否首发还未确定。

  索尔斯克亚表示,C罗这个星期一直在训练,他的回归带来了胜利者的心态,提升了曼联士气,“他在尤文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还在国家队踢了比赛,和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周。他肯定会在某个时刻出现在球场上,这是肯定的。”

  “我们相互尊重,但他知道我必须做出决定,何时让他上场,何时不让他上场。我的工作是让他发挥最佳水平,这来自于沟通。他不需要我告诉他该怎么做。每个人都会仰视他,他将成为更衣室的领导者。”

  索尔斯克亚曾经与C罗并肩作战,“当然,自从他离开这里后,我们一直从远处关注他的职业生涯,我认为每个人都很高兴他能回来,他可以为自己说话,但他看起来也很高兴能回来,他的心情一直很好,工作得很好,当然,我们期待着周六的比赛。”

  “过去几年,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不断成长。我们的决心、愿望和注意力都在逐步提高。我们甚至引进了瓦拉内,当然,C罗也来了,当你有他们这样的赢家时,没有地方可以躲藏。你不可能在训练中只付出95%的努力,也不可能不专注。”

  谈到卡瓦尼将7号球衣让给C罗,“卡瓦尼一直很出色,上赛季踢得非常好,放弃他的球衣号码,显示了他对C罗的尊重,他们是两位顶级的职业球员。”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