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凯帕扑点体现价值 图赫尔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事

名宿:凯帕扑点体现价值 图赫尔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事
2021年08月12日 06:28 新浪体育

  欧洲超级杯,切尔西与比利亚雷亚尔鏖战120分钟未分高下。加时赛快结束时,图赫尔用凯帕换下门迪,凯帕果然扑出2个点球,帮助切尔西经过7轮点球战夺冠。

  前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点评:“来到切尔西之后,凯帕始终受到巨大关注。在他扑出点球之后,你可以看出他对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

  在点球战过程中,凯帕因干扰对手吃到黄牌。费迪南德表示:“显然,图赫尔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每次比利亚雷亚尔射点球之前,他都会站在对方球员的面前。他有自己的特点,他有自己的个性。”

  切尔西名宿乔-科尔说:“凯帕上赛季过得很艰难,他们在他身上花了很多钱,能有这样的时刻,而且主教练对他表现出这样的信心......图赫尔不能失算,他所做的一切都很有效。我们曾经质疑他,因为门迪表现很好,但凯帕在点球战表现得非常好。”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