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内马尔姆巴佩一起踢很疯狂 不知何时首秀

梅西:和内马尔姆巴佩一起踢很疯狂 不知何时首秀
2021年08月11日 17:45 新浪体育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谈到球队,梅西表示:“和内马尔和姆巴佩一起踢球太疯狂了。球队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签约。我很期待开始训练和比赛。我会和最好的球员在一起,这肯定很美妙。”

  “很明显,我在更衣室里有朋友和熟人。PSG和我之前都在追求相同的东西,我希望我们能做到。内马尔也是我加盟的原因之一,球队还有迪玛丽亚,帕雷德斯,这都让我选择来到这个地方。”

  “整个更衣室和教练组都影响了我。当我们意识到这是可能的,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波切蒂诺谈谈。我们都是阿根廷人,这很容易。我们谈过了,从一开始一切都很好。PSG拥有的阵容,对我做出选择的影响很大。”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首秀。我已经休假一个多月了。我昨天见到了波切蒂诺和教练。我要接受季前训练,没问题的。我想尽快上场,但我不能告诉你日期。要看我的感觉,然后让教练来决定我何时上场。”

  (伊万)

  

梅西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