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短跑名将离世死因不明 其父曾创百米世界纪录

美国短跑名将离世死因不明 其父曾创百米世界纪录
2021年08月11日 17:09 新浪体育
卡梅隆-伯勒尔资料图卡梅隆-伯勒尔资料图

  8月11日,据外媒,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勒罗伊-伯勒尔的儿子,也是短跑选手的卡梅隆-伯勒尔离世,年仅26岁。

  勒罗伊-伯勒尔10日发布声明:“对于家人来说,我们感到非常悲痛,我们的儿子卡梅隆昨晚(9日夜)去世了。”卡梅隆的死因不明。

  卡梅隆此前在休斯顿大学担任教练,学生时代他曾活跃在田径赛场。2018年卡梅隆获得了全美学生田径锦标赛百米的冠军,并在接力比赛中带领学校夺得了冠军。

  父亲勒罗伊-伯勒尔在1991年6月,曾创下了当时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成绩是9秒90。同年,这一纪录被卡尔-刘易斯打破。1994年,勒罗伊-伯勒尔以9秒85再次刷新世界纪录,这个纪录直到1996年都没有被打破。

  勒罗伊-伯勒尔现年54岁,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金牌,他还曾两次在世锦赛接力项目上夺得金牌。勒罗伊-伯勒尔与前短跑女选手米切尔-费恩结婚,他们有三个儿子,卡梅隆是长子。2017年6月7日,卡梅隆跑出了9秒93,和父亲一样跻身男子100米10秒精英俱乐部。

  (大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