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杀切尔西却未能首发 曼城丢冠阿圭罗在场上哭泣

专杀切尔西却未能首发 曼城丢冠阿圭罗在场上哭泣
2021年05月30日 05:09 新浪体育

  在曼城输掉欧冠决赛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流下了眼泪,此时此刻,他相当伤心,相当遗憾。

  对切尔西的决赛,阿圭罗并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直到比赛第76分钟,他才获得上场的机会,他换下了斯特林。在上场后,阿圭罗有一次似射似传的射门被切尔西门将门迪扑出。

  阿圭罗对切尔西曾打入15球,包括两次帽子戏法,切尔西是他最喜爱的牺牲品,但这一次,他没获得瓜迪奥拉的信任。

  这是阿圭罗在曼城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已经确定离开蓝月亮,不出意外的话将加盟巴萨,但最终曼城输掉了比赛。

  在切尔西夺冠后,阿圭罗显然无法接受,他在场上呆呆地站立着,眼中流下了热泪,悲伤的心情无法抑制。即便有人过来安慰也无济于事。

  就这样,阿圭罗带着遗憾与不甘离开曼城,在这里,他未能赢得1个欧冠奖杯。(伊万)

切尔西欧冠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