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手握强牌却10年未夺欧冠 离巴萨后未圆梦

瓜迪奥拉手握强牌却10年未夺欧冠 离巴萨后未圆梦
2021年05月30日 05:34 新浪体育

  曼城未能夺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瓜迪奥拉也又一次与梦想中的欧冠失之交臂。

  算起来,瓜迪奥拉已经10年未能在欧冠捧杯了。

  瓜迪奥拉出道即巅峰,2009年带巴萨夺得欧冠冠军,2010年打入半决赛,2011年再次拿到冠军。但自那之后,他最好的成绩只是打入欧冠决赛。

  2012年,瓜帅带巴萨打入半决赛。离开巴萨,他休息一段时间后接手拜仁。但在拜仁3年,都是止步于欧冠半决赛。

  转投曼城,2017年曼城倒在了1/8决赛。2018、2019、2020年,瓜迪奥拉三次倒在1/4决赛。本赛季他终于突破了1/4城墙,带队打入了决赛,遗憾的是,决赛中还是0比1输给了切尔西。

  离开巴萨后,瓜迪奥拉带的也都是强队,曼城的投入尤其大,但遗憾的是依然未能夺得欧冠。下赛季能如愿吗?(伊万)

切尔西欧冠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