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特表忠心:支持欧冠革新 反对欧洲超级联赛

拜仁多特表忠心:支持欧冠革新 反对欧洲超级联赛
2021年04月20日 06:33 新浪体育

  欧洲超级联赛宣布成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没有宣布加入,而在欧足联宣布欧冠改革方案后,拜仁还表示了支持。

  拜仁体育主管鲁梅尼格表示:“拜仁足球俱乐部欢迎欧冠的改革,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欧洲足球发展的正确步骤。革新后的资格赛,将让比赛更紧张和刺激。”

  鲁梅尼格还表示:“我不认为超级联赛能解决由疫情引发的欧洲俱乐部的经济问题。相反,欧洲的所有俱乐部都应团结一致,以确保成本结构,尤其是球员的薪水保持合理,要调整收入,使欧洲足球更加理性。”

  多特蒙德俱乐部CEO瓦茨克也表示:“ ECA(欧洲俱乐部协会)希望实施欧冠的革新计划。ECA董事会成员的明确意见是,拒绝建立超级联赛的计划。 ECA董事会、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与参与讨论的代表的观点100%一致。”(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