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态度强硬:没有那些欧超球队 欧冠也一样办

欧足联态度强硬:没有那些欧超球队 欧冠也一样办
2021年04月19日 22:02 新浪体育

  欧足联继续强烈反对欧洲超级联赛的创办,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欧洲赛事的晋级必须要根据成绩来,所有球队都能参与竞争。我十分反对这一赛事,我们都反对。”

  “欧足联收入的90%都回归足球,不仅仅给顶级球队。欧足联不仅仅为钱而行动,我们在发展足球。欧洲超级联赛不是如此,那只是生意,他们只对钱袋子感兴趣,他们的足球价值观不一样,我们不允许那样做。”

  “我们正在筹备一个现代化的、更具吸引力的欧冠,大家都有机会参与和捧杯。”

  切费林还表示,没有那些参加欧超的球队,欧冠也能继续办,“欧冠没有那些球队仍然可以踢。欧洲有很多球队,有很多好球队。有没有那些球队,欧冠都会举办。”

  “法国和德国的足球抵制了这种诱惑,那只是被贪婪诱惑的一部分。”(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